●萬通銀行神奇寶貝歡樂車隊出發囉!

萬通銀行神奇寶貝歡樂車隊即將在過年前上路,自即日起五輛不同款式的彩繪神奇寶貝豪華雙層巴士,將開始穿梭於高速公路為旅客服務,陪您快樂返鄉過好年!
多年來,萬通銀行一向以歡樂理財的觀念為大家服務,為了慶祝十週年,萬通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十拿久穩」贏好禮,只要來行辦理各項業務,就有好禮送給您。為迎接農曆春節,萬通銀行特別挑選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神奇寶貝,彩繪五輛尊龍客運豪華雙層巴士,往來於台北、台中、高雄,奔馳在高速公路為南來北往的旅客服務,讓國道增添更多繽紛色彩。期待您前來加入萬通銀行神奇寶貝歡樂車隊,享受歡樂氣氛,以及尊龍客運人性化的體貼設備與親切服務。
萬通銀行於今年[2002年]春節返鄉特別提供105張免費車票,給2002年2月9日﹝星期六﹞從台北搭乘神奇寶貝歡樂車隊返鄉回高雄的旅客﹝即日起您就可前往尊龍客運台北總站索票,每人最多索取四張﹞,免費車隊於當天11:00起,每隔10~15分鐘發一班車,共發出五班,搭乘旅客還可獲贈萬通銀行精心準備的神秘福袋。名額有限,請儘早前往索票,一同享受神奇寶貝歡樂車隊快速、親切的服務!(乘車及索票地點:臺北市承德路一段68號尊龍客運台北總站)

 

資料來源:萬通銀行新聞稿

日期:20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