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來串場兒童創意走秀助貧童

為了將幫助家境清寒的學童,2003年12月20日由富邦慈善基金會在微風廣場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慈善義賣會,邀請大家一起「用愛心做朋友」。雖然低溫來襲相當寒冷,但是前來捧場民眾的熱情卻毫不受到影響。穿扮成神奇寶貝的人偶,和小朋友們和戶外廣場走秀,更是引來大家的圍觀,將現場氣氛炒得熱氣騰騰。

安排在下午的這場「富邦佳偶添成•兒童創意走秀」節目,是由一群小朋友利用家中的廢棄物品,重新製作成完全獨一無二的玩偶,並由小主人裝扮成與心愛玩偶一模一樣,上台走秀。大家上台走起台步顯得有模有樣,贏得台下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為了讓大家玩得更盡興,除了走秀以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由人氣卡通「神奇寶貝─超世代」裡的主角人偶們,陪大家一起玩活動。第一場是"皮卡丘與水躍魚和火雉雞"玩遊戲,第二場是"皮卡丘與水躍魚和木守宮"一起和現場大家唱唱跳跳,兩場餘興節目,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最令人感動的在節目最後,每一位人都發揮愛心,慷慨地把自己心愛的玩偶再捐贈出來拍賣,並將款項捐助為貧困學童作為生活補助費,讓整個活動在歡樂中極富有正面意義。

 

回新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