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六部電影首映相關報導

電影「神奇寶貝-七夜的許願星」一月三十一日正式在台登場,大成報與群英社在三十日舉辦慈善首映會,閃亮三姊妹、B.A.D.、張峰奇都愛上皮卡丘的迷人魔力,藝人林葉亭、湯志偉也各自帶心肝寶貝先睹為快!
在日本上映有破億台幣驚人票房的「神奇寶貝-七夜的許願星」,在群英社爭取下,台灣地區取得日本海外首映權,今天起正式在全台上映,同時男聲團體B.A.D以及辣妹組合閃亮三姊妹,都盛裝到場出席。而藝人親子檔包括林葉亭、湯志偉都全家總動員,現場氣氛熱鬧十足。

B.A.D把年後第一個通告給了「神奇寶貝」首映會,完全是敗倒在皮卡丘的魅力之下,同時也希望能藉由慈善活動,為弱勢兒童圓夢;最近趕場跑選舉晚會的閃亮三姊妹,人氣強強滾,不分黨派只認新台幣,擅長炒熱氣氛的閃亮三姊妹,昨日在現場也是辣翻天,尤其小妹小螢看到皮卡丘玩偶更是愛不釋手,直呼「超可愛」!佛門出身的創作歌手張峰奇,昨晚可是他還俗兩年來第一次進戲院看電影,十足新鮮,他首度見識到皮卡丘的偶像魅力,自己也跟著童心未泯開心起來呢!


神奇寶貝限量捷運套卡

為了配合這次七夜的許願星在台上映,台北捷運公司推出了神奇寶貝超世代限量捷運套卡,並且在台北捷運商品館開始熱買,裡面除了紀念套卡以外,還有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皮卡丘四隻搖頭公仔喔,喜歡收藏神奇寶貝商品的人,可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呢!

資料來源:MyCartoon動畫網、大成報、台北捷運公司

資料整理:Jimmy

 

回新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