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玩偶內驚見針頭!

深受大家喜愛的神奇寶貝填充玩具竟然暗藏殺機。最近有消費者投訴,其中一款造型的絨毛娃娃裡面出現大根的針頭,目前這家玩具廠商已經決定回收將近63萬個同款玩具,也提醒消費者,如果您家裡小朋友也有同樣造型的絨毛娃娃,要格外注意安全。畫面上這隻蓋歐卡的神奇寶貝填充娃娃,裡頭竟然藏著這麼粗大的針頭,如果哪天小朋友玩耍時不小心被針紮到,後果將不可設想。製造這種填充玩具的日本廠商TOMY公司,先是接獲消費者投訴,原本以為這只是個個案,沒想到倉庫裡檢查12萬個庫存貨之後,竟然發現其中還有12個同款填充布偶都藏有針頭,最長的還深達8公分。

卡通「神奇寶貝」廣受世界各地的喜愛,這家玩具廠商出產包括皮卡丘在內的41種卡通造型布偶,外銷到世界各地,沒想到這次卻捅出這麼大的紕漏,行事嚴謹的日本廠商,除了在公司網站公布這項消息提醒消費者之外,也決定在傳出任何意外之前,回收已經銷售出去的62萬6千個同款填充娃娃,即使要承擔2億8千萬的損失,也在所不惜。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整理:Jimmy

回新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