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台灣神奇寶貝大賽兼綠寶石首度亮相

 

任天堂台灣代理商博優從八月十三日到十五日,在台北地下街舉辦了夏日遊戲試玩會及遊戲競賽。首先登場的是新遊戲試玩會,現場除了相當受歡迎的《神奇寶貝》系列、《瑪琍歐賽車》以及《大金剛鼓》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首度開放試玩的《神奇寶貝~綠寶石版》。
《神奇寶貝~綠寶石版》預定9月16日上市,目前僅日本有開放試玩,這次是這款遊戲第一次在日本之外的地方開放現場試玩。

另外,也在十五號的時候,舉辦了神奇寶貝GC競技場比賽,分十一歲以下和十二歲以上組別,而十二歲以上的冠軍則是由一位女生拿到,而他在比賽當中,不僅招式使用得當,更在每一場比賽把對手的想法完全猜透,所以非常清鬆的贏得了勝利。而在那一天,也是所以愛好神奇寶貝電玩的人聚集在那裡交流對戰,場面非常熱鬧,更有基拉祈下載的活動,吸引無數的人參加,而大會也順利圓滿成功。不過博優這次的活動,仍有不完美的地方,例如報名時間太短之類的,被許多網友批評,在此也希望博優能夠記取教訓,才能辦的好一個活動。

 

回新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