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愚人節又惡搞 徵求神奇寶貝大師

一年一度的Google愚人節鉅獻又來了,今年宣佈舉行Google Maps神奇寶貝挑戰賽,利用Google Maps,攀山涉水捕捉藏於世界各地的神奇寶貝,贏家將可當選最強神奇寶貝大師。Google還拍攝了一段廣告宣傳該比賽。

雖然是愚人節玩笑,但大家還是有神奇寶貝可以捉,只需用Google Maps應用程式,按一按搜尋框(Search bar),再按開始(start)或觀看神奇寶貝(View Pokedex)等選項,就可以通過Google Maps捕捉150隻神奇寶貝了。


 

資料來源:2014年4月1日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網

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401/370861

神奇寶貝挑戰賽 總統府有馬卡茸

今天是愚人節,Google日前宣布舉辦「神奇寶貝挑戰賽」,今天民眾只要點開手機的Google Maps應用程式即可在世界各地收服神奇寶貝。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次的活動中,居然出現「Macaron(馬卡茸)」,相當有趣。
 
想要進行神奇寶貝收服的民眾,只要點開Google Maps應用程式,在搜尋欄的位置點選開始即可以通過Google Maps捕捉神奇寶貝,共可蒐集150隻。
 
活動從凌晨至今,有許多網友熬夜捕捉,甚至已經有人達成蒐集150隻神奇寶貝的任務,不過有人透露,在總統府及中國領事館發現「Macaron(馬卡茸)」的蹤跡,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原本《神奇寶貝》的卡通裡並沒有「馬卡茸」這隻口袋怪獸角色,而這個引人聯想的政治創意,也為愚人節增添幾分樂趣。

台灣Google公關表示,這是全球性的活動,應該不會針對地方性的話題來設計,為了確保不是網友惡搞,會針對圖片做一步確認。

資料來源:2014年4月1日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網

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401/370960/

 

回新聞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