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星期天【ポケモンサンデー

 

節目內容:

神奇寶貝星期天固定在每週日早上七點半至八點半(日本時間),在東京電視台播出,內容除了有神奇寶貝動畫播放以外,還有介紹神奇寶貝的最新消息,以及神奇寶貝的相關企劃;另外節目也開放觀眾報名與主持人挑戰神奇寶貝對戰,並且也介紹有關最新動畫、電影、卡片、電玩、新聞等任何神奇寶貝的消息!

神奇寶貝星期天官方網頁:

http://www.tv-tokyo.co.jp/anime/pokemon_sunday/

主持人介紹:

ゴルゴ所長(TIM ゴルゴ松本):

 

神奇寶貝星期天的大家長,為了大家與神奇寶貝們,而有許多新的點子。

 

レッド博士(TIM レッド吉田):

 

為了讓大家開心而發明許多物品,是天才發明家。

 

情報部

しょこたん部長(中川翔子):

 

比大家更早入手神奇寶貝的最新情報,是美麗的情報長,但作出來的料理常常讓大家受不了。

 

ヒコザル(小火焰猴):

 

常帶給大家許多最新的神奇寶貝情報,是非常有人氣的神奇寶貝。

調查部

ルカリオ部長(路卡利歐部長):

 

是一個運動神經非常厲害的神奇寶貝,帶著其它隊員去出各項任務。

 

秋山隊員(ロバート 秋山竜次):

 

秋山隊員對神奇寶貝原本只是初心者,但他的神奇寶貝被訓練越來越強了,非常認真在調查部工作。

 

山本隊員(ロバート 山本博):

 

是一位搞笑的隊員,很會模仿許多的東西與扮演其他角色。

 

馬場隊員(ロバート 馬場裕之):

 

神奇寶貝對戰非常的強,曾在主持人之間的對戰拿下冠軍,非常老實的在調查部工作。

 

人殿堂介紹內容:

曾經有參與神奇寶貝星期天的藝人或名人,都可以登錄在殿堂並成為神奇寶貝星期天有名人。

目前登錄名人如下:

狩野英孝、克莉絲丁•凱兒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