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超級願望人物介紹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註:資料來源及所有權來自群英社)

小智

出身於關都地方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持續修行的旅程。他比誰都要熱愛神奇寶貝,最討厭不對的事。在神奇寶貝對戰上是屬於強烈進攻型,但有時也會靈光一閃地冒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主意。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皮卡丘

藤藤蛇(BW第77集)

水水瀨(BW第3集)

滑頭小子(BW第17集)

蟲寶包(BW第18集)→寶包繭(BW第23集)→保母蟲(BW第74集)

藍蟾蜍(BW第32集)

暖暖豬(BW第4集)→炒炒豬(BW第77集)

豆豆鴿(BW第2集)→波波鴿(BW第22集)→轟隆雉雞(BW第68集)

石丸子(BW第34集)→地幔岩 (BW第61集)

混混鱷(BW第65集)流氓鱷(BW第92集)

 

 

艾莉絲

很會爬樹,也會做出大口咬果實等相當豪邁的行為,是非常有行動力的女孩子。因為某種原因,與龍系的神奇寶貝牙牙一起旅行中。

她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牙牙

龍頭地鼠

導電飛鼠(BW第24集)

快龍(BW第89集)

圓陸鯊(BW番外篇02)

 

天桐

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來診斷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適合度,並提供如何增進友好度方法的神奇寶貝酒侍。到底他的真實身分是!?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花椰猴

石居蟹(BW第11集)→岩殿居蟹 (BW第62集)

泥巴魚(BW第32集)

 

 

紅豆杉博士

在合眾地方擁有研究所的神奇寶貝博士。給予新人訓練家第一隻神奇寶貝的工作也由她負責。

 

N

小智在合眾地方 遇見的神秘少年,原本電漿團利用其能力控制雷希拉姆,失敗後逃離電漿團,與神奇寶貝保持朋友關係,不太喜歡神奇寶貝被拿來利用為工具對戰,後來協助小智打倒了電漿團的野心。

 


 

回動畫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