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人物介紹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小智

熱愛神奇寶貝的活力少年,與皮卡丘是最佳拍檔。真新鎮出身,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而持續修行之旅。這次以『神奧地方』為新的旅行目標,將前往收服更多的神奇寶貝。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皮卡丘(第1集)

長尾怪手(AG第178集 ,後來於DP54集時與小光交換)

姆克兒(DP第2集)→姆克鳥(DP第13集)→姆克鷹(DP第117集)

草苗龜(DP第5集)→樹林龜(DP第99集)→土台龜(DP第164集)

小火焰猴(第51集)→猛火猴(DP第130集)→烈焰猴(DP第161集)

泳氣鼬(DP第54集交換)

天蠍(DP第63集)→天蠍王(DP第84集)

圓陸鯊(DP第155集)

小剛

跟小智一起旅行的夥伴,知道許多神奇寶貝的相關知識。個性溫和細心,擅長做家事及料理,對漂亮的大姐姐會表現出熱情的一面。目標是神奇寶貝飼育家。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愛哭樹(AG第155集)→胡說樹(DP第14集)

不良蛙(DP第8集)

好運蛋(DP第38集)→吉利蛋(DP第188集)

小光

雙葉鎮出身的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家, 在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中,和小智一行人一起旅行,雖然常常說「沒問題沒問題!」,但實際上常常出狀況,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子, 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個性爽快有話直說不會拐彎抹角。目標是想要和媽媽一樣成為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並挑戰華麗大賽!

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波加曼(DP第1集)

捲捲耳(DP第9集)

帕奇利茲(DP第19集)

長尾怪手(DP第54集交換)→雙尾怪手(DP第59集 )

小山豬(DP第83集)→長毛豬(DP第103集 )→象牙豬(DP第105集 )

火球鼠(DP第141集)

波克基斯(DP第169集)

 

 

 

山梨博士

 

看起來很兇,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神奧地方的新人訓練家一出發時,都要前來和他拿取最初的神奇寶貝。

大木博士

把皮卡丘給小智的人,在研究神奇寶貝相當有名,在電視上談論神奇寶貝,是相當厲害的人喔!但他常搞一些無聊的噱頭,比方在研究室吃拉麵等事,是很會自得其樂的伯伯。順便一題的是,把神奇寶貝圖鑑交給小智的也是大木博士,他也很擔心小智能不能順利完成旅行。

女警君莎

女警,同樣的每個城市都有一位如此美麗的女警,也都是親戚。個性不一,有人認真,有人卻很迷糊,有時又會蹺班。重點是,小剛對每一位女警都非常「欣賞」。

 

護士喬伊

在神奇寶貝中心上班,溫柔的護士小姐!每個城市都有神奇寶貝中心,而每個護士都是親戚,所以長的很像!小剛最容易被她們著迷。

 

武藏

武藏是在"火箭隊"三人行中最......"恰北"的一個......神奇寶貝卡通的丑角,每次出場方式都很隆重,以追求「世界和平」為目標的壞蛋集團,火箭隊。收集很多神奇寶貝為目標,喜歡賺錢。很喜歡她的髮型,少女時期的生活很慘。

她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果然翁(第147集)

刺尾蟲(AG第14集)→盾甲繭(AG第24集)→毒粉蝶(AG第28集 ,於DP72集時離開)

飯匙蛇(AG第8集)

陽陽瑪(DP第79集)→梅卡陽瑪(DP第79集)

 

小次郎

小次郎生於富貴之家,卻因為不喜歡那樣的生活和長得和武藏超像的未婚妻而離家......他也是每次出場方式都很隆重,以追求「世界和平」為目標的壞蛋集團,火箭隊中的一員。收集很多神奇寶貝為目標,喜歡賺錢。套句他們的台詞,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魔尼尼(AG第146集)

尖牙籠(DP第2集)

 

喵貓

火箭隊集團的一員,在火箭隊出場台詞擔任最後一句結尾,「就是這樣!」每次都想出各種不同的法子要偷皮卡丘,可是最後都失敗。喜歡金幣的貓。喵貓原本是一直流浪貓,因為了得到心上人的青睞而學會用兩腳走路、說人話......沒想到卻被拒絕......之後便出走,加入了火箭隊...


回動畫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