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XY人物介紹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

(註:資料來源及所有權來自日本神奇寶貝公司)

小智與皮卡丘

出身於關都地方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一起在卡洛斯地方持續旅行,他比誰都要熱愛神奇寶貝,最討厭不對的事。在神奇寶貝對戰上是屬於強烈進攻型,但有時也會靈光一閃地冒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主意。 有著絕不放棄比誰都還強烈的心。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皮卡丘

呱呱泡蛙(XY第2集)→呱頭蛙(XY第52集)→甲賀忍蛙(XY第99集)

小箭雀(XY第3集)→火箭雀(XY第36集)→烈箭鷹(XY第85集)

黏黏寶(XY第55集)→黏美兒(XY第61集)→黏美龍(XY第65集)

嗡蝠(XY第76集)→音波龍(XY第109集)

摔角鷹人(XY第35集)

莎莉娜

喜歡穿洋裝戴帽子的少女,住在卡洛斯地方,以前和小智一起住在關東地方,從小就是認識的好玩伴,與小智一起在卡洛斯地方旅行。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火狐狸(XY第2集)→長尾火狐(XY第64集)

頑皮熊貓(XY第47集)

伊布(XY第88集)→仙子伊布(XY第104集)

 

 

希特隆

道館訓練家的小孩,發明是他的專長,背上背的包包常常有許多機關可使用,與小智一行人一起旅行。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掘掘兔(原本就有)

哈力栗(XY第10集)

倫琴貓(XY第48集)

 

 

 

柚麗嘉

 

希特隆的妹妹,喜歡可愛的神奇寶貝,看到可愛的神奇寶貝總想要老哥幫忙留下他,擔心哥哥只懂得發明不懂得女性,所以急著為他老哥找老婆。很清楚老哥總是會發明一些會失敗的發明,所以對他老哥的發明不做期待。

 

他所保管的神奇寶貝:

咚咚鼠(XY第4集)

 

 

 

 

布拉塔諾博士

 

在卡洛斯地方新人訓練家必須向他拿取最初的神奇寶貝,一直在卡洛斯地方進行神奇寶貝研究。
 

回動畫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