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太陽與月亮人物介紹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サン&ムーン

(註:資料來源及所有權來自日本精靈寶可夢公司)

小智與皮卡丘

出身於關都地方真新鎮的寶可夢訓練家。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一起在阿羅拉地方持續旅行,他比誰都要熱愛寶可夢。有著絕不放棄比誰都還強烈的心。

他所擁有的寶可夢:

皮卡丘(原本就有)

木木梟(SM第4集)

火斑喵(SM第21集)→炎熱喵(SM第63集)

岩狗狗(SM第15集)→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SM第37集)

貝比(SM第67集)

 

莉莉艾

阿羅拉地區美樂美樂島的寶可夢學校的學生,和小智成為了同學與好友。同時她是以太基金會理事長露莎米奈的女兒,一開始由於小時候不好的過往害怕接觸寶可夢。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六尾(阿羅拉的樣子)(SM第14集)

 

 

水蓮

阿羅拉地區美樂美樂島的寶可夢學校的學生,和小智成為了同學與好友。家裡還有兩個妹妹要照顧,有時很愛開玩笑,但意外的個性很穩重與冷靜。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球球海獅(原本就有)

 

瑪奧

阿羅拉地區美樂美樂島的寶可夢學校的學生,和小智成為了同學與好友。家裡經營了一間叫做「艾納餐館」的餐廳,料理也很拿手。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甜竹竹(原本就有)→甜舞妮(SM第18集)→甜冷美后(SM第82集)

 

卡奇

阿羅拉地區美樂美樂島的寶可夢學校的學生,和小智成為了同學與好友。家裡同時也經營牧場,底下有一個很能幹的妹妹。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爆焰龜獸(原本就有)

嘎啦嘎啦(阿羅拉的樣子)(SM第34集)

 

馬瑪內

阿羅拉地區美樂美樂島的寶可夢學校的學生,和小智成為了同學與好友。對於電腦及程式設計等等非常拿手,也常常發明一些小東西,非常害怕黑暗。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托戈德瑪爾(原本就有)

蟲電寶(SM第26集)

 

庫庫伊博士

阿羅拉地區研究寶可夢對戰與招式的著名研究家,也是寶可夢學校的老師。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熾焰咆哮虎(原本就有)

勇士雄鷹(原本就有)

 

露莎米奈

是以太基金會的理事長,也是一名十分優秀的研究者。她是莉莉艾和格拉吉歐的媽媽,莫恩博士的妻子。現正和兒女一同尋找丈夫莫恩。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皮可西(原本就有)

阿勃梭魯(原本就有)

夢妖魔(原本就有)

美納斯(原本就有)

焰后蜥(原本就有)

裙兒小姐(原本就有)

 

 

格拉吉歐

是以太基金會理事長露莎米奈的兒子,同時也是莉莉艾的哥哥,很保護莉莉艾,比較獨自行動。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銀伴戰獸(原本就有)

 

 

 

成也.大木

他是大木博士的堂兄弟,同時在阿羅拉地區也研究地區形態的學者,很喜歡講雙關語冷笑話。

 

他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樹枕尾熊(原本就有)

 

 

 

火箭隊(武藏、小次郎)

追尋小智和皮卡丘來到了阿羅拉地區,想抓取強大的寶可夢送回阪木老大手中,但每次事情快成功時總是被收留牠們的穿著熊給帶離現場。

 

他們所擁有的神奇寶貝:

武藏:

謎擬Q(SM第4集)

小次郎:

好壞星(SM第12集)


 

回動畫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