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手線沿線攻略【近期公開】

濱松町站

神奇寶貝中心東京店就在這裡,平時這裡會有許多神奇寶貝的同好聚集,而且裡面也有眾多神奇寶貝商品,旁邊就是東京單軌電車起點站,以往東京單軌電車有固定班次為神奇寶貝電車(現在暫無神奇寶貝電車)!神奇寶貝迷一定要到訪的重要站點。

東京神奇寶貝中心地圖及營業時間【資料來源:神奇寶貝官方網站】

http://www.pokemon.co.jp/gp/pokecen/tokyo/access.html

 

東京神奇寶貝中心近期活動一覽【資料來源:神奇寶貝官方網站】

http://voice.pokemon.co.jp/stv/tokyo/index.html

 

東京單軌電車官網

http://www.tokyo-monorail.co.jp

 

 

東京站

神奇寶貝便當

日本東京部份車站有賣神奇寶貝便當,大部份都是限定禮拜六、日發售。

神奇寶貝便當東京車站購買地點圖請按我

 

神奇寶貝商店東京車站專賣店

位於東京車站一番街的「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神奇寶貝東京車站店位於上圖紅色立標的點,裡面有限定販售的皮卡丘車長概念商品,另外也有賣神奇寶貝中心的相關商品,由於東京車站非常的大,要找到可說是非常困難,以下提供相關地圖連結。

地圖1地圖2地圖3

東京電視台專賣店

這裡也有賣部份神奇寶貝的商品,地點和上述相同,位置在地圖上的10號。

上野站

這裡一出來往前走有一些夾娃娃店,裡面會有神奇寶貝的景品可抓。

秋葉原站

秋葉原站的前站有許多夾娃娃站,另外大樓內的動漫精品店,也有部份單賣景品、轉蛋、布偶的商店,可以來這裡挖寶。

涉谷站

這裡一出來往前走有一些夾娃娃店,裡面會有神奇寶貝的景品可抓。

新宿站

這裡一出來往前走有一些夾娃娃店,裡面會有神奇寶貝的景品可抓。

 

 

回日本東京神奇寶貝攻略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