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空的花束-潔咪

日本上映時間 :2008年7月19日 ,票房約50.2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無上映,發售DVD

2008年7月19日上映的《冰空の花束》,為金氏世界紀錄認定預售票銷售最多的動畫電影,金氏世界紀錄特別頒發認定書,由山寺宏一和中川翔子接受頒狀!【預售票販售張數:2,384,198張】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碰見了一隻神奇寶貝「潔咪」,牠希望小智一行人能夠帶牠去傳說的花田,這時突然小光和小智被吸入反轉世界裡,碰見了傳說神奇寶貝騎拉帝納,在此同時傑洛帶著磁怪軍團想要將騎拉帝納佔為己有,因而對小智一行發動攻擊,到底小智有辦法帶著潔咪到達花田嗎?而傑洛的目的又是什麼?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群英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小光、小剛

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小智,與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為目標的小光和神奇寶貝保育家為目標的小剛,在神奧地方一起結伴旅行,各自朝著自己的理想而前進,對神奇寶貝非常的熱愛。

傑洛、印芙伊

傑洛是操縱巨型母艦的神秘青年,企圖利用騎拉帝納的力量來支配反轉世界,而傑洛似乎不滿現實生活的人類污染了反轉世界,想要與現實世界的人們切割。聽從傑洛的命令操縱巨型母艦則是世界人工智慧女僕「印芙伊」控制。

穆玄•葛雷斯藍多

花費五年持續研究反轉世界的天才學者。

騎拉帝納、潔咪

騎拉帝納是棲息在反轉世界的神奇寶貝。因為在之前的一場時空大戰而讓牠的反轉世界受到污染,在某一次抓住了帝牙盧卡,也把潔咪捲進了這一場風波,潔咪則一心想要到花田去和同伴會合,於是小智一行人便帶著潔咪前往花田,潔咪牠擁有的真正力量到底是…。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中村獅童、南明奈、山寺宏一、中川翔子、

「レッド吉田、ゴルゴ松本」(TIM)

 

 

片尾曲:ONE

歌手:Crystal Kay(克莉絲朵.凱兒)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