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區

年代與電影名 簡介與詳情介紹 備註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神奇寶貝第23部電影版

2020年上映

在遠離人煙的叢林深處,那裡有不容任何人踏足的,用嚴格的規定守衛的寶可夢們的樂園—子親森林。被幻之寶可夢·薩戮德撫養長大的少年可可就生活在這座森林中。對自己是寶可夢深信不疑的可可,有一天和小智與皮卡丘相遇了,第一次有了「人類的朋友」。自己是寶可夢嗎?還是人類呢?同時也有人想要奪取森林裡的治癒之泉根源…!危機迫近的子親森林,考驗著寶可夢與人類,父母和孩子的愛。

詳情介紹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神奇寶貝第22部電影版

2019年上映

人類找到了傳說中根本不存在的夢幻寶可夢的化石,並利用其上面的DNA成功培育出名為超夢的寶可夢,是最強的寶可夢,不過超夢自己卻對自我存在感到了懷疑,並對人類將其製造出來感到憤怒,因此摧毀了研究基地。這時候阪木老大來到研究基地,說服了超夢加入火箭隊,並給它一套盔甲,於是超夢便開始跟火箭隊一起行動。但過了不久之後,超夢還是對自我存在感到質疑,最後掙脫阪木老大盔甲的限制並離開火箭隊,回到當初創造它的研究所,建立了自己的組織,並準備對人類展開復仇。而立志成為第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小智他們依然繼續踏上旅程。這天,當小智與訓練家的戰鬥結束之後,他們收到一封由快龍送來的神秘招待券。招待券裡面寫著:『你們是最被看好、最有前途的 寶可夢訓練家,我以最強的寶可夢訓練家的身份,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宴會。』「最強的寶可夢訓練家?」好奇的小智他們毫不考慮地朝向新島的神奇寶貝城出發!當一行人到達港口時,卻因為天候不佳,前往新島的船隻暫停行駛

詳情介紹

 

我們的故事

神奇寶貝第21部電影版

2018年上映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詳情介紹

 

就決定是你了!

神奇寶貝第20部電影版

2017年上映

回到原點,再次體驗最初的感動。
原本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的小智,因為睡過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儘管兩人相處有些衝突,但卻也慢慢建立起友誼。在決定外出旅行的那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在天際翱翔。小智與皮卡丘拿著虹色之羽立下誓言──「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於是,小智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和皮卡丘一起展開了旅程。他們在途中遇見訓練家誠子以及宗次,並聽到了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紅色之羽的引導,見到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天青山,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
他們倆是否能如願見到鳳王?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詳情介紹

 

波爾凱尼恩與

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神奇寶貝第19部電影版

2016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在旅途中突然碰到了在空中降臨的傳說神奇寶貝「波爾凱尼恩」,波爾凱尼恩因為曾經被人類傷害過而討厭人類,但與小智之間卻結下了緣份,之後他們前往王國,王國內的不懷好意的大臣,一心想要獲得500年前發明的究極神奇寶貝「瑪機雅娜」,只要獲得牠就可以掌控整個王國,小智與波爾凱尼恩是否有辦法成功阻止其野心,守護這個王國呢?

詳情介紹

 

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

神奇寶貝第18部電影版

2015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在旅行中途中碰到了胡帕,而帶著他的是一位少女「梅雅利」。在數十年前,胡帕的解放型態曾保護他們居住的村子,但因為 胡帕的自豪而一直將傳說神奇寶貝叫出來戰鬥而破壞村子,最後被他們的爺爺將其能力封印變成現在這樣的胡帕。而封印之壺在「梅雅利」的哥哥「巴爾札」尋找之下找到了,但由於封印之壺失控讓 胡帕的影子解放型態出現,而小智與胡帕為了與其抗衡也叫出了傳說神奇寶貝出來戰鬥,影子解放型態的胡帕也叫出了傳說神奇寶貝,這場傳說神奇寶貝之戰到底結果會是如何呢?而小智一行人是否可以保護胡帕與這座城市,化解危機呢?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與神奇寶貝音樂隊」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

神奇寶貝第17部電影版

2014年上映

在地底的深處,有一座美麗的鑽石礦國,並由小碎鑽守護著,裡面有個巨大的「神聖鑽石」,是維持著這個國家能源重要的聖物,做出這個神聖鑽石的,正是這個國家的公主 蒂安希,神聖鑽石的力量已經逐漸要消失了,於是蒂安希與小智一行人必須要找到生命神奇寶貝之稱的「哲爾尼亞斯」,透過牠的力量來讓神聖鑽石繼續運作下去,但是邪惡的盜賊們卻在途中出現,並且想要奪取 蒂安希的能力,而此時有消滅生命之稱的「伊裴爾塔爾」也出現在小智一行人面前,到底小智一行人是否有辦法成功與蒂安希守護鑽石礦國呢?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這是什麼鑰匙」

神速的蓋諾賽克特-超夢覺醒

神奇寶貝第16部電影版

2013年上映

小智和皮卡丘一行人來到大城市「紐特市」,那裡設立了神奇寶貝專用居住設施「神奇寶貝山莊」,近期預定完工。在即將建造完成的神奇寶貝山莊前突然出現一隻紅色的神奇寶貝「赤紅蓋諾賽克特」以及其他蓋諾賽克特們!那是電漿團從3億年前的化石中,改造了基因並使其復活的神奇寶貝。他們失去了曾屬於他們的故鄉,因此將所見之物視為敵人進行破壞,而此時突然現身保護小智一行人的,竟然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超夢」…!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與伊布☆好朋友」,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酋雷姆vs聖劍士-凱路迪歐

神奇寶貝第15部電影版

2012年上映

小智與皮卡丘、艾莉絲、天桐一行人正搭乘火車前往洛祥的旅途中,在行經山區時發現一隻從未見過的神奇寶貝,但它卻受了傷一動也不動。其實它正是被稱為三位聖劍士的後繼者,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就在此時,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酋雷姆突然來襲!面對能變換成焰白酋雷姆與闇黑酋雷姆兩種型態,並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酋雷姆,小智一行人是否能夠化解這次的危機呢?為了拯救同伴,真實的力量、誠摯的勇氣以及小智一行人的友情,將喚起凱路迪歐未知的力量!

詳情介紹

時上映「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

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

神奇寶貝第14部電影版

2011年上映

在合眾地方旅行的小智、艾莉絲、天桐一行人,來到了被稱為「大地之劍」的塔為中心發展的城市:艾茵多奧克。這裡是由曾經繁榮一時的大地之民所建立的國度,但現在已經落歿。
小智等人為了參加收穫祭對戰大會來到艾茵多奧克,他們在這裡遇到了能給予人或神奇寶貝不可思議力量的夢幻神奇寶貝-比克提尼。大地之民的後裔-德雷多企圖利用比克提尼的魔力讓早已絕跡的古王國重現人間,艾茵多奧克因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

詳情介紹

 

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神奇寶貝第13部電影版

2010年上映

王冠市是個水與綠茵、古街道與近代建築完美調合的城市。為了觀看正在這裡舉辦的「神奇寶貝足籃世界盃」,小智一行人向王冠市前進。
在旅途中,小智們與正在尋找同伴的神奇寶貝「索羅亞」相遇,並一起結伴同行。就在此時,被稱為「索羅亞克」的神奇寶貝竟然化身成為雷公、炎帝、水君的模樣,在王冠市的街道上大搞破壞。就連相隔了20年再度回到這座城市的雪拉比,也面臨了危險…。

詳情介紹

 

超克的時空-「阿爾宙斯」

神奇寶貝第12部電影版

2009年上映

持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來到了被豐富自然的河川環繞的城鎮米季納。這個城鎮裡擁有數千年前的遺跡,小智等人在巨大的岩山上朝遺跡前進。突然,遺跡附近的湖颳起了水龍捲並向小智等人逼進,就在快被龍捲風捲入時,隨著「帝牙盧卡,拜託了!」的聲音出現了一名女性。下一刻,撕開空間的帝牙盧卡出現了…

詳情介紹

 

冰空的花束-「潔咪」

神奇寶貝第11部電影版

2008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碰見了一隻神奇寶貝「潔咪」,牠希望小智一行人能夠帶牠去傳說的花田,這時突然小光和小智被吸入反轉世界裡,碰見了傳說神奇寶貝騎拉帝納,在此同時傑洛帶著磁怪軍團想要將騎拉帝納佔為己有,因而對小智一行發動攻擊,到底小智有辦法帶著潔咪到達花田嗎?而傑洛的目的又是什麼?

詳情介紹

 

決戰時空之塔

神奇寶貝第10部電影版

2007年上映

小智與皮卡丘,還有小光、小剛,路途上遇見了 城市導覽員「艾莉絲」,並一同前往白楊鎮的【時空之塔】。 同時在另一方面,艾莉絲的青梅竹馬「東尼歐」,身為科學家的他察覺到空間異常的現象。在白楊鎮的上空居然發生了「時空的夾縫」,被稱為神的兩隻神奇寶貝「帝牙盧卡」與「帕路奇犽」這時出現了!絕對不能碰面的兩隻神奇寶貝,與達克萊伊相遇之時,就連時空都為之撼動,史上最大的戰鬥將就此拉開序幕!

詳情介紹

台灣翻譯為「決戰時空之塔」,但以日本原意翻譯為「帝牙盧卡vs帕路奇犽-達克萊伊」

蒼海的王子-瑪納霏

神奇寶貝第9部電影版

2006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在旅行中碰到了以水中神奇寶貝表演而聞名的明星「廣美」,廣美是水之民的後裔,相傳他們以前的族人建造出一個「海之神殿」,裡面有放著隱藏的珍寶「海之王冠」,至今從來沒有人看過這個寶物的真面目。這時出現了神奇寶貝保育家的隊員「傑克•渥卡」,他的任務是要把蒼海的王子「瑪納霏」安全的送進神殿,於是廣美和小智一行人便協助他完成這個任務…

詳情介紹

 

夢幻與波導的勇者

神奇寶貝第8部電影版

2005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來到了歐魯德朗城裡,參加了一年一度紀念勇者的比賽,得到波導的勇者封號。這時城堡也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式和舞會,就在這個時候夢幻突然出現了,並且把皮卡丘給帶走了,而此時路卡利歐也從封印中出來了,小智等人為了要救皮卡丘,於是前往世界初始之樹…

詳情介紹

 

裂空的訪問者

神奇寶貝第7部電影版

2004年上映

小智一行人來到這個高科技的城市,並且認識了小超 ,原來小超的爸爸是著名的科學家,而在四年前的一場意外,在研究冰原時突然天外飛來隕石,隨著出現的是代歐奇西斯,結果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小超不敢接近神奇寶貝,而此時代歐奇西斯突然出現,似乎想找什麼東西,結果與烈空座發生了激烈的對打,使得整個城市陷入了危機,而在對打的過程中不小心擊中城市的防禦系統,防禦系統也隨之失控,到底小智和小超有辦法阻止這場災難嗎?

詳情介紹

 

七夜的許願星

神奇寶貝第6部電影版

2003年上映

立志成為出色的神奇寶貝訓練師,小智、小遙和小勝,帶著皮卡丘展開了新旅程。為了觀看千年彗星出現的剎那,來到遊樂場,認識魔術師巴特勒與黛安。在魔術表演中,小勝聽到一陣細微的呼喚聲…那是在「沉眠之繭」中沉睡了千年,可幫助人們達成願望的神奇寶貝─基拉祈。在千年彗星出現的夜晚,如果遇上了擁有純真心靈的夥伴便會甦醒。 為了讓基拉祈醒來,巴特勒請小勝當基拉祈的伙伴,果然,基拉祈從光芒中甦醒過來…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跳舞皮卡丘秘密基地 」,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水都的守護神

神奇寶貝第5部電影版

2002年上映

堪稱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水之都奧多瑪雷,小智一行人在那裡遇見了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的神奇寶貝--拉帝歐斯和拉帝亞斯,牠們在這個城市裡守護著傳說中的寶物--[心之水滴]。但是這個時候有二個世界級的怪盜姐妹看中了心之水滴,並且以這為目標來下手 ,隨著心之水滴所隱藏的封印即將被解除,城市的外海引起了巨大海嘯,眼看就要吞沒了城市了,到底小智和皮卡丘有辦法來平安的渡過危機呢?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牠們的神秘的力量又是什麼呢…?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皮卡 ,星空下的露營」,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雪拉比穿梭時空的相遇

神奇寶貝第4部電影版

2001年上映

以城都聯盟為目標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某一天,在森林的祠堂前碰見了昏厥的雪成和受傷的傳說的神奇寶貝"雪拉比",
雪成和雪拉比是在森林被無情的神奇寶貝獵人緊追時,被捲入[超越時空的力量]從40年前的世界來到這裡。 為了救受傷的雪拉比,小智一行人和少年往神奇寶貝中心前進.但是在他們面前卻出現了火箭隊最高幹部比夏司…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的心跳捉迷藏 」,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結晶塔的帝王

神奇寶貝第3部電影版

2000年上映

一個年輕的女孩--小美,和她的父親秀力博士住在可以使心平靜的綠色草原,不知名的神奇寶貝"未知圖騰" 因為小美父親留下的不知名卡片給小美,而來到世界上。 小美漸漸的無法分辨真實與幻想的差異,小美住的塔漸漸被結晶所包圍。因為小美想要媽媽,而在塔中化身為她爸爸的炎帝便將小智的媽媽帶進幻之結晶塔,來充當小美的媽媽,小智和皮卡丘要如何帶回媽媽和小美,並防止世界被結晶所侵食呢?小智等人面對更大的挑戰,震撼的戰鬥場面,描繪親子情感的物語展開…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丘和皮卡丘 」,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洛奇亞爆誕

神奇寶貝第2部電影版

1999年上映

小智、小霞、小健及皮卡丘一行人來到了橘子群島,在行徑的路途上遇到了暴風雨把他們吹到了"亞西亞島",來到這裡剛好村民在舉行祭典,在祭典上小智從芙蘆拉的口中聽到一個古老的傳說,『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不能相互接觸,不然會引起天地間的憤怒,世界會遭到滅亡』。然而這時收藏家吉爾露太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抓洛奇亞,不惜破壞這個古老的傳說…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的探險隊 」,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

超夢的逆襲

神奇寶貝第1部電影版

1998年上映

立志成為第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小智他們依然繼續踏上旅程。這天,當小智與訓練家的戰鬥結束之後,他們收到一封由快龍送來的神秘招待券。招待券裡面寫著:『你們是最被看好、最有前途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我以最強的神奇寶貝訓練家的身份,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宴會。』「最強的神奇寶貝訓練家?」好奇的小智他們毫不考慮地朝向新島的神奇寶貝城出發!當一行人到達港口時,卻因為天候不佳,前往新島的船隻暫停行駛

詳情介紹

同時上映「皮卡丘的歡樂假期 」,可前往詳情介紹查詢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