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

 

 

日本上映時間:2015年7月18日 ,票房約24.4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5年11月20日,票房約52萬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小智一行人在旅行中途中碰到了胡帕,而帶著他的是一位少女「梅雅利」。在數十年前,胡帕的解放型態曾保護他們居住的村子,但因為胡帕的自豪而一直將傳說神奇寶貝叫出來戰鬥而破壞村子,最後被他們的爺爺將其能力封印變成現在這樣的 胡帕。而封印之壺在「梅雅利」的哥哥「巴爾札」尋找之下找到了,但由於封印之壺失控讓胡帕的影子解放型態出現,而小智與胡帕為了與其抗衡也叫出了傳說神奇寶貝出來戰鬥,影子解放型態的 胡帕也叫出了傳說神奇寶貝,這場傳說神奇寶貝之戰到底結果會是如何呢?而小智一行人是否可以保護胡帕與這座城市,化解危機呢?

 

人物介紹: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跟皮卡丘一起在卡洛斯地方持續旅行中。比任何人都還熱愛神奇寶貝,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莎莉娜

來自卡洛斯地方、熱衷時尚的長髮女孩,似乎之前就有和小智見過面…?!現在與小智一起旅行。

 

希特隆柚麗嘉

希特隆是密阿雷市的道館訓練家,他常常發明許多東西,隨時裝備著自豪的長尾怪手手臂,而柚麗嘉是希特隆的妹妹,是個性堅強的女孩子,總是在幫哥哥找老婆。

 

胡帕【一般型態與解放型態】

身上的環擁有將物品或東西從別的空間拉出來,可穿越空間的限制,任何東西都可以叫得出來,解放型態則身上的環也跟著增加。但是自己無法從自己的環做空間穿越。

 

梅雅利巴爾札

2個人是兄妹關係,為了找尋當初的懲戒之壺與胡帕踏上旅程,從小到大都是與胡帕一起生活。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巴爾札

原龍也

 

梅雅利

中川翔子

 

怪河馬

篠原信一

 

胡帕【一般型態】

釘宮理惠

 

帕【解放型態】

山寺宏一

 

電影背景取材地點:阿拉伯

片尾曲:Tweedia

歌手:安田レイ

 

 

短篇:皮卡丘與神奇寶貝音樂隊

 

劇情介紹:皮卡丘與他的好夥伴們為了準備音樂會,於是組成了音樂隊進行練習,必須要完美演出才能獲得好吃的果實。但是過程中戰鬥飛鳥似乎不擅長做這樣的事而跑掉了,於是皮卡丘他們跟過去安慰並且帶著他進行練習,沒想到反而弄醒了卡比獸引起了大騷動,到底他們是否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演出呢?

 

電影基本資料:

 

短篇旁白:山本美月

片尾曲:ガオガオ・オールスター

歌手:Little Glee Monster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