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雷姆vs聖劍士-凱路迪歐

 

 

日本上映時間:2012年7月14日 ,票房約34.5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2年10月5日,票房59萬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小智與皮卡丘、艾莉絲、天桐一行人正搭乘火車前往洛祥的旅途中,在行經山區時發現一隻從未見過的神奇寶貝,但它卻受了傷一動也不動。其實它正是被稱為三位聖劍士的後繼者,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就在此時,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酋雷姆突然來襲!面對能變換成焰白酋雷姆與闇黑酋雷姆兩種型態,並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酋雷姆,小智一行人千鈞一髮逃過酋雷姆的追擊。凱路迪歐無視三位聖劍士的忠告,執意要向酋雷姆挑戰。然而見識到酋雷姆的強大力量之後,凱路迪歐在無比恐懼之下逃走了!三位聖劍士為了要救凱路迪歐,不小心被酋雷姆的攻擊冰凍了起來。為了救出同伴再度振作起來的凱路迪歐,以及在一旁鼓勵的小智一行人。他們能否平安度過這次的危機呢?為了拯救同伴,真實的力量、誠摯的勇氣以及小智一行人的友情,將喚起凱路迪歐未知的力量!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群英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 艾莉絲、天桐

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小智,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持續在合眾地方的旅程。艾莉絲她很會爬樹,也會做出大口咬果實等相當豪邁的行為,與神奇寶貝牙牙一起旅行中。只要看到小智有什麼不懂的事情就會習慣說出:「真是小孩子…」,目標是成為龍之大師。天桐是小智在合眾地方最初對戰的道館訓練家。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來診斷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適合度,並提供如何增進友好度方法的神奇寶貝酒侍,夥伴是花椰猴。

 

酋雷姆、 闇黑酋雷姆、焰白酋雷姆

酋雷姆號稱地球上最強的龍系神奇寶貝。能變身成焰白酋雷姆 與闇黑酋雷姆兩種型態,會從身體噴出強烈冷氣。吸收了捷克羅姆的力量就會變身成闇黑酋雷姆,吸收了雷希拉姆的力量就會變身成焰白酋雷姆。

 

凱路迪歐

被稱為聖劍士後繼者的神奇寶貝。正在勾帕路翁、代拉基翁、畢力吉翁的門下修行中,不容易看透其內心。

 

代拉基翁、勾帕路翁、畢力吉翁

代拉基翁被稱為聖劍士的神奇寶貝,為了守護世界而踏上自我修行的旅程。擁有強大的力量。

勾帕路翁被稱為聖劍士的神奇寶貝,為了守護世界而踏上自我修行的旅程。冷靜沉著、擁有鋼鐵般的身心。

畢力吉翁被稱為聖劍士的神奇寶貝,為了守護世界而踏上自我修行的旅程。 擁有疾風般的速度與一顆正義之心。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高橋克實、山寺宏一、中川翔子

片尾曲:Memories

歌手:Rola

 

 

 

短篇: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

 

劇情介紹:夢幻的神奇寶貝美洛耶塔的音樂會就開始囉!正當皮卡丘沉浸在優雅的舞蹈與美妙的旋律中,突然出現的沙塵暴將旋律莓果給吹走了,這樣下去音樂會就要被終止了,於是神奇寶貝們加入尋找旋律莓果的行列…。

 

人物介紹:

 

美洛耶塔(左邊是歌聲型態、右邊是舞步型態)

唱歌時的歌聲姿態似乎可以聽到它那優雅又好聽的歌聲,使出「古老之歌」之後就會搖身一變成為舞步姿態。具備戰鬥形態所以跳起舞來也格外充滿精力。
 

 

 

電影基本資料:

 

短篇旁白:夏菜

片尾曲:みてみて☆こっちっち(看我看我☆看這邊 )

歌手:桃色幸運草Z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