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日本上映時間:2018年7月13日 ,票房約26.7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8年12月7日,台北票房約293萬元、全台票房約1000萬元

 

劇情介紹: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人物介紹: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寶可夢訓練家。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跟皮卡丘一起持續旅行中。比任何人都還熱愛寶可夢,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拉茹果歐里巴市長

拉茹果是一位住在風來城的少女,與歐里巴市長是父女關係,她似乎和捷拉奧拉有什麼特殊關係…;歐里巴市長是一位責任感很強的人,為了讓風節可以順利舉行不斷四處繁忙。

 

利莎利酷

利莎是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為了幫受傷的弟弟利酷收服伊布而前來參加風節;而弟弟利酷似乎有另一個特殊身份…?

 

托里托

不擅與人交際的寶可夢研究家。為了發表研究成果而參加風節,卻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卡嘎其

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和最喜歡的外甥女莉莉一起到風節來玩,由於某件事的關係樹才怪非常喜歡他,雖然他滿口說著「這座城市有超稀有的寶可夢!」但真相為何誰也不知道…。

 

翡翠

住在風來城,討厭寶可夢的老婆婆。由於過去發生的事,讓她開始躲著寶可夢,但不知為何,小鋸鱷等許多寶可夢卻很喜歡跟著她。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拉茹果

芦田愛菜

 

利莎

川栄李奈

 

托里托

濱田岳

 

卡嘎其

大倉孝二

 

翡翠

野沢雅子

 

利酷

中川翔子

 

歐里巴市長

山寺宏一

 

莉莉

水瀨祈

 

 

片尾曲:ブレス

歌手: 色情塗鴉(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