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

 

 

日本上映時間:2017年7月15日 ,票房約33.1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7年11月17日,台北票房約383萬元、全台票房約1107萬元

 

劇情介紹:回到原點,再次體驗最初的感動。
原本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的小智,因為睡過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儘管兩人相處有些衝突,但卻也慢慢建立起友誼。在決定外出旅行的那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在天際翱翔。小智與皮卡丘拿著虹色之羽立下誓言──「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於是,小智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和皮卡丘一起展開了旅程。他們在途中遇見訓練家誠子以及宗次,並聽到了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紅色之羽的引導,見到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天青山,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
他們倆是否能如願見到鳳王?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人物介紹: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寶可夢訓練家。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比任何人都還熱愛寶可夢,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宗次與誠子

宗次是以寶可夢博士為目標在世界各地旅行並蒐集人與傳說寶可夢相遇的故事,誠子離開家鄉前往各地旅行,擁有一個不輸男孩子的好勝心,2個人都是旅程中與小智認識並結伴一起前往找尋鳳王

 

克羅斯

以最強訓練家為目標而旅行,但訓練方式則和小智的想法完全不同,二人理念上有所爭執

 

鳳王與瑪夏多

鳳王是傳說心地純正的人拿著牠的羽毛就可以見到牠並且成為彩虹勇士,如果心地邪惡的人拿到鳳王羽毛則傳說瑪夏多將會現身,並且將所有事情再度「導正」回來

 

 

梵爺

長年研究鳳王的學者,著作「鳳王就是我的人生」一書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誠子

佐藤栞里

 

喬伊

中川翔子

 

宗次

本鄉奏多

 

瑪夏多

山寺宏一

 

克羅斯

逢坂良太

 

梵爺

古田新太

 

片尾曲: オラシオンのテーマ~共に歩こう~

歌手:林明日香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