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的蓋諾賽克特-超夢覺醒

 

 

日本上映時間:2013年7月13日 ,票房約30.6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3年8月16日,票房72萬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小智和皮卡丘一行人來到大城市「紐特市」,那裡設立了神奇寶貝專用居住設施「神奇寶貝山莊」,近期預定完工。在即將建造完成的神奇寶貝山莊前突然出現一隻紅色的神奇寶貝「赤紅蓋諾賽克特」以及其他蓋諾賽克特們!那是電漿團從3億年前的化石中,改造了基因並使其復活的神奇寶貝。他們失去了曾屬於他們的故鄉,因此將所見之物視為敵人進行破壞,而此時突然現身保護小智一行人的,竟然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超夢」…!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群英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 艾莉絲、天桐

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小智,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持續在合眾地方的旅程。艾莉絲她很會爬樹,也會做出大口咬果實等相當豪邁的行為,與神奇寶貝牙牙一起旅行中。只要看到小智有什麼不懂的事情就會習慣說出:「真是小孩子…」,目標是成為龍之大師。天桐是小智在合眾地方最初對戰的道館訓練家。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來診斷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適合度,並提供如何增進友好度方法的神奇寶貝酒侍,夥伴是花椰猴。

 

艾利克

神奇寶貝山莊的管理人,帶領小智一行人參觀,在危機的時候努力阻止城市大爆炸發生。

 

超夢

由夢幻的基因改造出來的神奇寶貝,感受到蓋諾賽克特想回家的心而前來,中途發生了許多激戰,但最後仍成功幫助蓋諾賽克特們找到適合的家。

 

紅色的蓋諾賽克特與蓋諾賽克特群

牠們被電漿團復活後,就一直尋找適合自己居住的家,結果把紐特市當成了3億年前自己的家,雖然與超夢、小智一行人發生了許多衝突,但在小智一行人的努力下,除了化解誤會外,也幫牠們找到了適合牠們居住的地方。

 

勾魂眼

在神奇寶貝山莊與小智相遇,喜歡和小智一起玩,一直跟在他後面。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超夢

高島禮子

紅色蓋諾賽克特

山寺宏一

艾利克

平成野武士古武士(吉村崇)

小拳石

平成野武士古武士(德井健太)

伊布

生物股長(吉岡聖惠)

 

電影背景取材地點:紐約

片尾曲:笑顏

歌手:生物股長

 

 

短篇:皮卡丘與伊布☆好朋友

 

劇情介紹:某個炎熱的夏天,皮卡丘、牙牙、花椰猴及水水獺,在開滿花朵中的花田裡遇見了伊布家族中的新成員「仙子精靈」,並受到他的邀請來到森林深處。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伊布與同伴們一起生活的「伊布之家」!有愛撒嬌的雷精靈、害羞的火精靈、以及水精靈、太陽精靈、月精靈、葉精靈、冰精靈,就連喵喵和果然翁都以型男家庭主夫的造型大活躍?!熱鬧滾滾的過夜派對即將登場。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配音演出:

仙子精靈

中川翔子

短篇旁白:前田敦子(前AKB48成員)

片尾曲:手をつなごう

歌手:私立恵比寿中学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