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晶塔的帝王

日本上映時間:2000年7月8日 ,票房49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02年2月9日,票房326萬9380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

一個年輕的女孩--小美,和她的父親秀力博士住在可以使心平靜的綠色草原,還有一座塔。

不知名的神奇寶貝"未知圖騰" 因為小美父親留下的不知名卡片給小美,而來到世界上。小美漸漸的無法分辨真實與幻想的差異。似乎由於「未知圖騰」的幫助,小美住的塔漸漸被結晶所包圍,外在的世界顯得一片模糊,小美更為深陷在幻象世界中。「未知圖騰」為小建造結晶塔,是為了幫助小美忘卻孤寂,於是結晶開始擴散,吞噬一切。因為小美想要媽媽,而在塔中化身為她爸爸的炎帝便將小智的媽媽帶進幻之結晶塔,來充當小美的媽媽,使得小智無法置身事外。小智必須設法解救媽媽和小美,擺脫結晶塔神秘力量的控制。但是兩人已經被扭曲的幻象迷惑,她們的認知完全脫離現實,以致相信自己在塔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根本不想出來。

到底結晶塔和綠色場地會如何呢?小智和皮卡丘要如何帶回媽媽和小美,並防止世界被結晶所侵食呢?小智等人面對更大的挑戰,震撼的戰鬥場面,描繪親子情感的物語展開。

 

主要人物介紹:

小美

因為爸爸秀力博士不見了,讓他充滿了寂寞,而他也因為這樣讓未知圖騰感受到冰冷的心後建立了結晶塔,最後則受小智影響而從自己的世界中走出來。

 

炎帝

由未知圖騰照小美的心願創造出來的,小美一直以為是他爸爸,而炎帝為了保護小美、達成小美的心願,也將自己當為小美的爸爸,最後將小美從結晶塔中救出來,而也就消失了。

 

秀力博士

研究未知圖騰的人,也是大木博士的學生,是小美的爸爸,因為在考察的時候不小心進入了未知的世界,最後還是從未知的世界裡被放出來。

 

電影基本資料:

 

原案:田尻 智

腳本:首藤剛志、園田英樹

監督:湯山邦彥

 

特別演出:

炎帝--竹中直人

約翰--藥丸裕英

小凌--加藤あい

 

主題曲

OK!2000!

歌手:松本梨香

 

 

片尾曲

彩虹來的那一天

歌手:森 公美子

 

 

---------------------------------------------------------------------------------------------------------------------

 

皮丘和皮卡丘

劇情介紹:

這次小智一行人和皮卡丘來到一座大城市,小智他們把皮卡丘留在一個高樓屋頂的花園玩,並約定傍晚來接它們。此時皮卡丘遇見了一對皮丘雙胞胎,並一起玩耍。但是過程不是掉入河中,不然就是處處遇到危險,甚至惹惱了黑魯加,在黑魯加的追趕之下,他們又碰上了一大堆麻煩,到底他們最後能化險為夷嗎?

電影基本資料:

 

原案:田尻 智

腳本:園田英樹

監督:湯山邦彥

 

旁白:酒井法子

 

主題曲:皮卡皮卡♪盪鞦韆

 

歌手:ネオ&ポケッツ

 

 

片尾曲

朋友紀念日

歌手:酒井法子&竹中直人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