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日本上映時間:2019年7月12日 ,票房約29.8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目前無上映

 

劇情介紹:

人類找到了傳說中根本不存在的夢幻寶可夢的化石,並利用其上面的DNA成功培育出名為超夢的寶可夢,是最強的寶可夢,不過超夢自己卻對自我存在感到了懷疑,並對人類將其製造出來感到憤怒,因此摧毀了研究基地。這時候阪木老大來到研究基地,說服了超夢加入火箭隊,並給它一套盔甲,於是超夢便開始跟火箭隊一起行動。但過了不久之後,超夢還是對自我存在感到質疑,最後掙脫阪木老大盔甲的限制並離開火箭隊,回到當初創造它的研究所,建立了自己的組織,並準備對人類展開復仇。而立志成為第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小智他們依然繼續踏上旅程。這天,當小智與訓練家的戰鬥結束之後,他們收到一封由快龍送來的神秘招待券。招待券裡面寫著:『你們是最被看好、最有前途的 寶可夢訓練家,我以最強的寶可夢訓練家的身份,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宴會。』「最強的寶可夢訓練家?」好奇的小智他們毫不考慮地朝向新島的神奇寶貝城出發!當一行人到達港口時,卻因為天候不佳,前往新島的船隻暫停行駛

 

人物介紹: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寶可夢訓練家。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跟皮卡丘一起在各地持續旅行中。比任何人都還熱愛寶可夢,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小霞

與小智一起旅行的夥伴,腳踏車被小智弄壞之後就一直跟著,對小智也有一份好感。

 

小 剛

與小智一起旅行的夥伴,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飼育家為目標,和小智、小霞出來旅行。

 

超夢

人類以夢幻的眼睫毛化石複製出來的寶可夢,個性兇暴,不諒解為何創造出他,最後則是感受到了小智等人的意念,帶著其他複製的寶可夢離開。

 

 

夢幻

傳說的寶可夢,出生地不明,個性活潑,最後也和超夢一起帶著複製寶可夢離開。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超夢

市村正親

 

波佳

小林幸子

 

夢幻

山寺宏一

 

小甜

佐倉綾音

 

海盜風訓練家

レイモンド・ジョンソン(雷蒙德·約翰遜)

 

 

片尾曲:乘著風

歌手:小林幸子與中川翔子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