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之繭與蒂安希

 

 

日本上映時間:2014年7月19日 ,票房約28.9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4年8月29日,票房74萬5484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在地底的深處,有一座美麗的鑽石礦國,並由小碎鑽們守護著,裡面有個巨大的「神聖鑽石」,是維持著這個國家能源重要的聖物,做出這個神聖鑽石的,正是這個國家的公主 蒂安希,神聖鑽石的力量已經逐漸要消失了,於是蒂安希與小智一行人必須要找到生命神奇寶貝之稱的「哲爾尼亞斯」,透過牠的力量來讓神聖鑽石繼續運作下去,但是邪惡的盜賊們卻在途中出現,並且想要奪取 蒂安希的能力,而此時有消滅生命之稱的「伊裴爾塔爾」也出現在小智一行人面前,到底小智一行人是否有辦法成功與蒂安希守護鑽石礦國呢?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曼迪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跟皮卡丘一起在卡洛斯地方持續旅行中。比任何人都還熱愛神奇寶貝,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莎莉娜

來自卡洛斯地方、熱衷時尚的長髮女孩,似乎之前就有和小智見過面…?!現在與小智一起旅行。

 

希特隆柚麗嘉

希特隆是密阿雷市的道館訓練家,他常常發明許多東西,隨時裝備著自豪的長尾怪手手臂,而柚麗嘉是希特隆的妹妹,是個性堅強的女孩子,總是在幫哥哥找老婆。

 

瑪麗伶•芙烈姆忍者•萊爾特

2個人都是盜賊,想要搶奪蒂安希的力量進而得到鑽石,但2個人似乎也有不尋常的關係。

 

阿爾蓋斯•大盜

擁有一台大型飛行艇,最喜歡吃巧克力。對蒂安希的力量似乎也有很大的興趣。

 

彌莉絲•大盜

阿爾蓋斯的女兒,從從火箭隊手中救出被抓走的蒂安希。但是動機其實並不單純…?!

 

蒂安希

鑽石礦國的公主,為了能獲得創造出維持國家能量之「神聖鑽石」,踏上尋找哲爾尼亞斯的旅程。

 

伊裴爾塔爾

曾在卡洛斯地方造成毀滅性破壞的「神奇寶貝」,據說牠會奪取他人性命。此刻正在「破壞之繭」中沉睡。

 

哲爾尼亞斯

被稱為是「生命神奇寶貝」,據說能夠賦予人類和神奇寶貝生命。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哲爾尼亞斯

三田佳子

忍者•萊爾特

山寺宏一

瑪麗伶•芙烈姆

足立梨花

彌利絲•大盜

中川翔子

貨運人員

內田篤人

小碎鑽(馬吉馬)

中川家-中川剛

阿爾蓋斯•大盜

中川家-中川禮二

 

電影背景取材地點:加拿大

片尾曲:夜明けの流星群

歌手:SCANDAL

 

 

短篇:皮卡丘-這是什麼鑰匙

 

劇情介紹:皮卡丘們遇見了鑰匙神奇寶貝鑰圈兒,據說牠身上各種不同的鑰匙可以前往不同的世界,在每個世界皮卡丘們將會碰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呢?而在此同時這些通道在一定時間會消失…,皮卡丘們有辦法趕在消失之前回到自己的世界呢?

 

電影基本資料:

 

短篇旁白:AKB48-渡邊麻友

片尾曲:ピースマイル

歌手:J☆Dee’Z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