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都的守護神

日本上映時間:2002年7月13日,票房約27億日圓

劇情簡介:

堪稱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水之都奧多瑪雷,小智一行人在那裡遇見了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的神奇寶貝--拉帝歐斯和拉 帝亞斯。牠們二隻是兄妹,而且感情非常地好,牠們在這個城市裡守護著傳說中的寶物--[心之水滴]。但是 這個時候有二個世界級的怪盜姐妹看中了心之水滴,並且以這為目標來下手 。最後怪盜姐妹得到了心之水滴,結果她們發現可以利用心之水滴來控制整個城市,並且企圖想要以這個來把全世界佔為己有,隨著心之水滴所隱藏的封印即將被解除 ,機器也暴走失控,城市的外海引起了巨大海嘯,眼看就要吞沒了城市了,到底小智和皮卡丘有辦法來平安的渡過危機呢?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牠們的神秘的力量又是什麼呢?

 

 

人物介紹:

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

他們守護著心之水滴,是這部片的主角。

卡儂和本葛雷

卡農和她的爺爺是聖地的管理者,而卡農是一位畫家,她的爺爺本葛雷是製作木船的高手,同時也是大教堂的解說員。

桑娜和莉安

是世界級的怪盜姐妹,以華麗的手法來犯案,二個人以心之水滴為目標,想儘辦法想得到手。

 

電影基本資料:

 

原案:田尻 智

腳本:園田英樹

監督:湯山邦彥

 

特別演出:

桑達--神田うの

尼歐--釈由美子

ポンゴレ--グッチ裕三

ロッシ--山寺宏一

アナウンサー--廣川太一郎

 

主題曲

我得到了神奇寶貝2002

歌手:coba&松本梨香

 

 

片尾曲

不是孤單一個人

歌手:coba&宮沢和史

皮卡皮卡,星空下的露營

劇情簡介:

這次皮丘兄弟又再度現身囉!牠們兩隻從回家的交通工具掉了下來,並且掉入森林,和皮卡丘他們又再次重逢.在森林中牠們還認識到各種不同的神奇寶貝,當然路上也有層層危機..皮卡丘牠們能化險為夷,將皮丘兄弟順利送回火車上嗎?

 

 

電影基本資料:

 

原案:田尻 智

腳本:大橋志吉

監督:湯山邦彥

 

旁白:優香

 

主題曲

以那山丘為目標

歌手:ポケモン5(雨上がり決死隊、山田 花子、DonDokoDon)

 

片尾曲

有時神奇有時寶貝

歌手:可名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