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日本上映時間:原訂2020年7月10日上映,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延後至同年12月25日上映 ,票房約17.3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21年12月10日,台北票房約129萬元、全台票房約354萬元

 

 

劇情介紹:

在遠離人煙的叢林深處,那裡有不容任何人踏足的,用嚴格的規定守衛的寶可夢們的樂園—子親森林。被幻之寶可夢·薩戮德撫養長大的少年可可就生活在這座森林中。其實可可的人類親生父母是被壞人在一場車禍中失去生命的,因此留下了可可獨自一人,在薩戮德撫養下對自己是寶可夢深信不疑的可可,有一天和小智與皮卡丘相遇了,第一次有了「人類的朋友」。自己是寶可夢嗎?還是人類呢?同時害死可可父母的壞人也來想要奪取森林裡的治癒之泉根源…!危機迫近的子親森林,考驗著寶可夢與人類,父母和孩子的愛。

 

人物介紹:

小智

出身於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跟皮卡丘一起在卡洛斯地方持續旅行中。比任何人都還熱愛神奇寶貝,最討厭不合常理的事。擁有一顆絕不輕言放棄且堅強的心。

 

薩戮德

違反森林的規定,決定撫養可可的幻之寶可夢,有時也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一個好父親能照顧可可,個性非常的溫柔。

 

可可

可可是一個被寶可夢撫養長大並且認為自己也是寶可夢的男孩,他稱撫養自己的薩戮德為「阿爸」。

 

火箭隊(武藏、小次郎、喵喵)

以武藏、小次郎、喵喵為三人組的火箭隊隊員,發誓效忠火箭隊的頭目坂木,為了想要得到小智的皮卡丘一路跟隨到現在。

 

杰多博士

杰多博士是隸屬於研究子親森林秘密的生境公司的博士,他有一名女助手叫嘉蓮,想要奪取森林裡的治癒之泉根源。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

薩戮德

中村勘九郎

 

可可

上白石萌歌

 

多博士

山寺宏一

 

中川翔子

 

 

片尾曲:ふしぎなふしぎな生きもの

歌手:トータス松本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