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克的時空-阿爾宙斯

日本上映時間 :2009年7月18日,票房約44.3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無上映,發售DVD

 

劇情介紹:持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人,來到了被豐富自然的河川環繞的城鎮米季納。這個城鎮裡擁有數千年前的遺跡,小智等人在巨大的岩山上朝遺跡前進。突然,遺跡附近的湖颳起了水龍捲並向小智等人逼進,就在快被龍捲風捲入時,隨著「帝牙盧卡,拜託了!」的聲音出現了一名女性。下一刻,撕開空間的帝牙盧卡出現了。這位名叫「希娜」的女性,是遺跡的守護者,擁有與神奇寶貝心靈相通的能力。在希娜的邀請下,讓小智他們使用時空儀來說明有關帝牙盧卡、帕路奇犽、騎拉帝納的空間,並說起了在米季納關於被稱為誕生一切的幻之神奇寶貝「阿爾宙斯」的古老傳說…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群英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小光、小剛

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小智,與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為目標的小光和神奇寶貝保育家為目標的小剛,在神奧地方一起結伴旅行,各自朝著自己的理想而前進,對神奇寶貝非常的熱愛。

希娜、克賓

希娜是遺跡的守護者,代代守護著「生命寶玉」的達摩斯子孫,能夠跟神奇寶貝心靈相通。而克賓與希娜同樣是遺跡守護者的年輕人。和希娜一起教導小智等人米季納城鎮的古老傳說

達摩斯、奇辛

達摩斯是希娜的祖先。救了從隕石拯救世界而瀕死的阿爾宙斯。保管阿爾宙斯的「生命寶玉」,卻在歸還寶玉的約定之日背叛了阿爾宙斯。而另一位奇辛則是達摩斯的部下。操縱著配備魔獸裝備的神奇寶貝們。與達摩斯背叛阿爾宙斯有相當大的關係。

阿爾宙斯、刺刺耳皮丘

阿爾宙斯是被稱為創造世界的幻之神奇寶貝,和達摩斯似乎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刺刺耳皮丘的左耳上有像刺一樣分岔的毛,有點早熟活潑的女生皮丘。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北乃きい高嶋政宏、山寺宏一、中川翔子

 

 

片尾曲:心のアンテナ

歌手:中川翔子

 

 

 

回電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