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

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

 

日本上映時間:2011年7月16日 ,票房約40.8億日圓

台灣上映時間:2011年8月19日,票房187萬元(台北票房)

 

 

劇情介紹:在合眾地方旅行的小智、艾莉絲、天桐一行人,來到了被稱為「大地之劍」的塔為中心發展的城市:艾茵多奧克。這裡是由曾經繁榮一時的大地之民所建立的國度,但現在已經落歿。
小智等人為了參加收穫祭對戰大會來到艾茵多奧克,他們在這裡遇到了能給予人或神奇寶貝不可思議力量的夢幻神奇寶貝-比克提尼。大地之民的後裔-德雷多企圖利用比克提尼的魔力讓早已絕跡的古王國重現人間,艾茵多奧克因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
究竟小智一行人能不能拯救陷入危機的城市呢?比克提尼的命運將會如何?伴隨著捷克羅姆、雷希拉姆的謎團,神奇寶貝史上最大的冒險,帶給你無限的感動!

 

人物介紹:(附註:本圖片版權為台灣群英社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小智、 艾莉絲、天桐

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小智,最大的夢想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並與夥伴皮卡丘持續在合眾地方的旅程。為了和艾莉絲與天桐參加收穫祭對戰大會來到了艾茵多奧克。艾莉絲她很會爬樹,也會做出大口咬果實等相當豪邁的行為,與神奇寶貝牙牙一起旅行中。只要看到小智有什麼不懂的事情就會習慣說出:「真是小孩子…」,目標是成為龍之大師。天桐是小智在合眾地方最初對戰的道館訓練家。以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來診斷訓練家與神奇寶貝的適合度,並提供如何增進友好度方法的神奇寶貝酒侍,夥伴是花椰猴。

 

德雷多

大地之民的後裔。祈禱著大地之民王國的復活,過著邊旅行邊尋找著分散各地的大地之民的生活。

 

卡莉塔、姜塔
卡莉塔是德雷多的妹妹,住在艾茵多奧克,參加收穫祭對戰大會,使用三頭龍。姜塔是德雷多的母親,是個知道比克提尼的故事並傳達給大地之民的人物。
莫孟多、瑟朵、奧德
莫孟多是艾茵多奧克的鎮長,他知道比克提尼的故事,並傳達給大地之民的人物,也是收穫祭對戰大會的主辦人。瑟朵是來自大地之民的後裔的小女孩。以前離開了王國的土地,現在在荒野生活。奧德是來自大地之民的後裔的小男孩。以前離開了王國的土地,現在在冰原生活。

雷希拉姆、比克提尼、捷克羅姆

雷希拉姆被稱為傳說的神奇寶貝,追求真實的意志很強的話,牠就會現身。

比克提尼是小智們在艾茵多奧克遇到的夢幻神奇寶貝。因為膽子小,所以平常都不太出現在人前。據說會偷偷給與中意的人或神奇寶貝不可思議的力量,喜歡甜點裡的馬卡隆。

捷克羅姆被稱為傳說的神奇寶貝,追求理想的意志很強的話,牠就會現身。

 

電影基本資料:

 

特別演出:高橋英樹、谷原章介、つるの剛士、石原さとみ、大地真央、山寺宏一、中川翔子 、水樹奈奈

 

片尾曲:響 ーこえー【白英雄】 ーそらー【黑英雄】

歌手:Every Little Thing

 

回電影區